肆二叁

冯宝宝,玄丽,齐照

冯宝宝的心理旁白


我醒来的时候,眼前是一个陌生的地方。
我不记得发生了什么。
一个丑陋的男人骑在了我的身上,很奇怪。
后来一对夫妇赶走了他。
我跟着他们回到家里,住了下来。
赵姨,徐叔,狗娃子,我。
后来赵姨教了我一首歌
“黄杨扁担呀么软溜溜呀那么
(姐哥呀哈里耶)
挑一挑白米下酉州呀姐呀姐呀......”
每当我脑壳痛的时候,赵姨就会唱给我听。
很好听。
后来有一天,一群强盗冲进了村里。
他们抢走了大家的粮食,还要带我走。
徐叔想拦住他们。
他们杀了徐叔,打伤了狗娃子。
看着赵姨抱着徐叔的尸体哭,我心里有些痛。
我问赵姨
“我这是喜欢你们吧?我不想看你哭,想看你笑。”
赵姨说这些强盗给徐叔偿命她才会笑。
我杀了那些强盗。
大家说我是怪物,让我滚出村子。赵姨追上我,说带我去找家人,让我在林里等她。
后来赵姨没有来,狗娃子也没有来。
我知道,我应该是没有家了。
但 是 万 万 没 想 到 啊
我后来又有家了!就在2108b萌冯宝宝应援群(283629245)!
里面的人个个都是人才,说话又好听,超喜欢在里面的!~( ̄▽ ̄~)
欢迎加入!(人 •͈ᴗ•͈)۶♡♡比心心[/cp]

评论(1)

热度(14)